Sunday, January 3

How to find me?

昨天我在我的Blog 说有一个赚钱的机会.我忘了说,如果你们真的找不到我,可以SMS给我或者Email 给我.我相信所有认识我的人都一定有我的电话号码.不过我要先说明,这个赚钱的机会并不一定会令你赚大钱,因为这算是一种投资.如果要投资呢,我劝你们最好不要投资很多钱,因为有些人并不是那么的相信这些投资,我也不列外.之所以我会投资,因为我感到好奇.目前为止我已经开始赚到了几澳币,不过我还是不会投资超过5澳币的投资计划.花钱容易,赚钱难所以咯,投资要适可而止,不要因为一时的冲动带来后悔.再次说明,如果你们真的想要试看看,就联络我哦.
—————————————————————————————
今天我的Kampung这里有一户人家搬新家,我们大家都过去帮他。哇塞!!!他的家真的有够小的诶...不过他也没办法因为那是政府津贴的屋子,有就已经很不错咯。那家的阿姨Open House 为了庆祝他搬新家,我妈妈也过去当Tukang Masak就连我爸也煮了一大锅的Curry。(我爸煮的Curry可是一流的哦)Curry煮好后我们就送过去他家,哎哟我的手超级酸到不行,因为我家跟他家有点距离,所以我跟工人就在Land Lover的车斗刚着那锅Curry。因为忘了带相机所以没有拍到相片所以就没有照片Po上来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