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1

再见咯振南学校!!!

2009走了换来了2010,我的希望暂时消失了但以后一定会想办法找回来,因为我还年轻。今天下午我回到学校收拾东西然后带回家。抵达学校后第一件事就是拿起相机东拍拍西拍拍为了留作纪念毕竟那是我第一个正式工作的地方。从办公室走出来后看到那些课室,脑海里就一直出现当初和那帮“可爱”的学生相处画面。唉!!!真的舍不得。想当初2008年4月1日刚到学校开始任教的时候,傻傻的我都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完全没有头绪,还好有同事们的关心才让我有了好的开始。就连校长也是我看过将多的校长里面最平易近人的校长。本来想说明天请他们吃一餐因为出现些问题只好下次咯。他们都很不舍得我离开,不过还有办法吗谁叫我是临教。想起在这两年里,他们都待我像弟弟那样。他们帮助了我很多也给了我很多的教导与关怀。谢谢你们!!!没有你们就不会有今天的我我会永远记住你们的好。虽然曾经发生过一些不愉快的事情但那些都是过去式了。毕竟当敌人比当朋友辛苦,俗语说:“不打不相识”。我不会忘记我们曾经一起参加过各种大大小小的活动就好像激励营、RIMUP、GOTONG-ROYONG、农历新年庆祝会、教师节、中秋节、儿童节、颁奖典礼、运动会、叙别晚会等等,我们还曾经一起布置、一起打扫、一起油漆BILIK KIA2M、一起讨论、一起聊天谈心事等等,但是那些已经变成了回忆。很遗憾的是我为什么不早点买相机,要不然我就能拍下那些开心的画面。再来是那些顽皮捣蛋孩子们,你们要努力读书哦。我很开心能认识你们,因为你们曾经带给了我欢乐,虽然你们有时不听话又懒惰但是我不在乎,因为我曾经跟你们一样。希望你们不会忘了我,见到我要跟我打招呼哦。如果老师曾经做出让你们不开心的事,请不要怪我哦!想找我就跟其他的老师要我的电话号码,或者可以来BEKENU找我。
说真的,在我教书的这段期间让我认识了很多很多的人也让我学到了很多很多的东西,虽然时间短暂但是我觉得非常的有意义。我明天还要回学校把剩下的东西搬完,从此我就有可能不再是振南的老师了。再见了校长、再见了我的好朋友好同事、再见了我的孩子们、再见了振南学校。我不会忘记你们的,虽然说我不再是这里的老师但我一样还是你们的好朋友。所以咯,我一定会常常回来作客,我想你们会欢迎我吧。

2 comments:

  1. 祝你新年快乐!~
    前途似锦!~
    想说:我也很高兴认识你!~

    ReplyDelete
  2. 感动的呐...那之后有什么打算?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