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7

一百万.....

今天突然想到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用来做什么。如果我有一百万我会用来:
1。买家具。像冷气,洗衣机,电视,HIFI,沙发............要冷气因为家里没有冷气下午的时候特别热,买洗衣机因为妈每次都说她用手洗衣洗得很辛苦,买电视和HIFI因为家里的电视是小舅给的然后我喜欢在家里唱K,买沙发因为家里现在的沙发坐起来硬邦邦的不舒服.....

2。换车或者把车期还完。因为我的VIVA还有5年要供,加上曾经发生过小意外。

3。买手提电脑。我想买两部更好的LAPTOP,一部我自己用,一部给我妹用。

4。旅行。看各地的风景是我的兴趣,所以我要到世界各地去旅游,最好是一家人一起去。

5。买屋子。我想在买一间属于我自己的屋子,不管在那里都好只要风水好就好了。

6。开店。我想开一间网咖,里面能够让人喝茶、上网、聊天的好地方。

7。做善事。如果我真的有一百万,我也不会一个人独享,我会把一部分的钱用来做善事就好像捐给孤儿院、老人院等等。因为助人为快乐之本,善待别人就是善待自己。

8。当老婆本。我会把一剩下来的一大部分储存起来以后用来娶老婆用,因为不管婚前婚后都要花很多很多的钱,要送花啦、买戒指啦、买衣服啦、买化妆品啦、看电影吃饭............

虽然这些只是胡思乱想,但并不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只要努力赚钱就会有奇迹发生。现在没有并不代表以后不会有,所以要以一百万为目标,今天就开始奋斗。一百万我来了,冲啊!!!!!!!!!!!!!!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