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

明天会更好....

今天再次回到学校把剩下的东西都搬完了,我也正式的离开了这间学校。临走前我还对着房间及校门说了一声再见。Sayonara.....

早上小舅从Lawas回来了。当他听到我没有教书的消息感到惊讶。几分钟后他就问我想不想在Samling 做工,因为他知道有一个不错的职位满适合我的,叫我试看。我是很想不过我不知道要做些什么。其实那些都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工作的地方能够上网。上网对我来说已经是生活中最重要的活动。不能上网简直要了我的命。

此地不留我,自有留我处。我相信明天会更好,下一次一定会比之前来的更理想。就像现在,我已经开始网上投资赚钱了,因为刚起步所以只能做小本生意。我觉得还不错,至少我现在已经开始赚到了几块钱澳币。这个投资有很多公司可以让你选择,有的只需要一澳币就能开始投资了,而且每一个公司给的利息都不一样。我现在就是投资几块钱澳币的那种,而且还投资了好几间公司。如果你们也想像我这样上网投资可以来找我哦。认识我的人可以拨打我的手机来询问。
你们可以拨打以下的电话号码:
。0168***516
。0142***787
。0148***647
。0189***069
欢迎你们来找我哦。

2 comments:

  1. 请问一下,那些所谓的电话号码要怎么拨打呢?:P

    ReplyDelete
  2. 等你赚大钱了不要忘了我啊~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