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4

怀念读书时期.......

今天是开学的第一天,希望所有的学生们努力读书。早上看到妹背着书包去上学令我也想跟着去上学。虽然已经毕业四年了,不过我以前读书时所发生的一切我都历历在目。很想念以前的同班同学及老师不论是在SMKLB还是SMK BEKENU。不过很遗憾的是如果在街上遇到他们,大多数都已经忘了他们的姓名,除了那些天天在聊天的死党。所有的事情就好像昨天发生的那样,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哦。就连我都要21岁了诶....都不知道还会剩下几个21年在等着我,反正今天不知明天事。人啊,只要过得快乐就好。所以咯,愿大家都能长命百岁,每天都过得开开心心。
今天妈帮我收了一个补习生,她今年六年级。她的妈妈原本想要我帮她女儿补华语、英语和国语这三个科目,不过我没有接受,因为我对这三个科目都不是很了得。最后他只好拜托我帮她女儿补数学和科学,毕竟我以前教过这些科目。明天就是第一天,所以我来不及准备些什么只好先看看她的程度到哪里,再另作打算咯。不过这只是暂时的,直到找到工作为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