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烦!!!!

我都21岁了,为什么做什么事都要管着我?从小到大叫我做什么就得做什么,反而我要做什么都必须经过重重管卡才能做到。就说拿驾照,起初就一直反对我,还说拿到又怎样浪费钱,结果叻,现在还不是一直叫我出去买这个买那个。不是我不肯载,只是觉得很不服气,当初如果不会那样说,我就不会如此埋怨。还有........每次出去都要得到允许还要给充分的理由才可以出去,要不然就休想出去。每次说要下美里就会问我下去做什么,跟谁去。然后就会规定我留点之前就要到家。如果迟一点到家.....嘿嘿......有你好受......还每次叫我快点找个女朋友,我看找猴子还比较容易。如果真的有女朋友我看也会被吓跑。再来就是,每次交待我做的事情如果没完成或者忘记了就说我懒,那没关系,不过竟然说我没用,这我就受不了。说我懒可以但不要说我没有用因为这样会伤我的自尊心。就算我再没有用都好我还是你们生的..............所以当临教期间是我这21年以来过的最开心的日子。所以那时我只会在周末回家,平常时间都呆在宿舍里,有时跟同事聊聊天,说笑话,看戏,找学生一起出去走走,因为我觉得那时的我活的最自由。不过我并不是说家里不好,只是想要更多属于自己的空间,不像一个傀儡,做什么事情都受到控制。看看别的男孩子,还会有几个像我这样愿意乖乖呆在家里打扫,煮饭。洗衣煮饭对我来说只是芝麻小事,不过我不可能就这样度过我的青春年华。我并不想等到了一定的年龄后会有很多的遗憾。我想乘年轻的时候痛痛快快地玩个够。我再次提醒,你们可以说我懒,但是不要说我没用。你们应该有听过小孩不笨了的“做个有用的人”吧。我觉得那首歌最适合我现在的心情。...........................................................................把自己的心事写完出来后感觉好多了。真的很感谢发明BLOG的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