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28

令人讨厌的网络讯号!!气死我了!!!!

真的很气人。已经一个星期没在部落格写东西了,都是电话的讯号害得。我的家不能装stremyx要不然早就装了,所以目前我都在用broadband可是偏偏我家的line超级“老鸦”到不行。算啦,反正过几个月就会好一点咯。今天已经27号了,再过几天就是新的一年咯。感觉好快,大家又要老一岁咯。回头想想今年我发生了好多事情,多数是不如意的事情记好像发生车祸。阿公阿嬷的保佑,幸好只是撞到车头。应征有不过........反正很不顺就是啦。希望明年事事顺利,坏的不来好的来。

2 comments:

  1. Hey,boy...
    Gambatte anyway...
    Don't take life so serious~

    ReplyDelete
  2. hey boy~
    Don't take life so serious...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