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8

老爸老妈...我爱你们...

昨天是因为伤心才想哭,今天却因为感动而想哭。昨晚老爸和老妈听到我的消息后都为我感到伤心。老妈敲我的门问我睡了没有,不过我想他因该看我有没有在哭吧。今天早上老爸还特地放下工作带我去美里找那很疼我们的二姑和姑丈帮忙。姑丈他们也放下工作帮我想办法。二姑,姑丈谢谢你们的疼爱,但愿你们能长命百岁,让我有很多的机会孝顺你们。从美里回来的路上到下午他们放工回家总老爸老妈就一直问我的上诉信怎样了。整整八次。怎么感觉到他们还比我更紧张呢?经过昨晚的思考,我决定了继续读书上大学,总比现在担心会被踢走的好,反正我还很年轻。无论如何,爸妈....谢谢你们为了我四处奔波、想办法、及疼爱我,谢谢你们。我爱你们.......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