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9

是等待并不是期待.......

昨晚为了准备上诉的东西结果到了十二点多才睡觉。今天一早就用快邮把文件寄去教育部了。不过,不管会不会被选我已经没有那么的期待了,因为我已经下定决心明年要报读大学课程了。我现在希望的是明年在我还没有收到大学通知前还有机会在当临教。我现在有点后悔为什么当初没有想到要当临教呢?还有为什么我当时笨笨的不会上网报读大学课程呢?咳!岁月不饶人。现在终于体会到什么叫“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在未来的日子里一定要好好规划我的人生。

1 comment:

  1. 你的心情我了解 等待的日子很难过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