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7

我现在有想哭的冲动。今天早上还很高兴的跟几位朋友去玩,结果回到家就收到我感到从山顶跌入山崖的的坏消息。....那就是我没有被选到假期训练。不过我男子汉流血不流泪,哪里跌倒就在那里爬起来。我会努力的上诉。我在想我没被选上的原因因该是我没有报考华文科有也不及格。没关系,明年我要再接再厉报考华文。今年可能就没有希望咯。不过听说明年好像没有请临教,希望这不是真的。讲真的,我不做老师还能做什么呢?现在开始我要叠高枕头想想未来。拜托.....我还有车,电话要供,谁来可怜可怜我。在看我部落格的你如果看到什么因该会适合我的工作就好心好心告诉我....拜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