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Yummy...yummy pizza...


今天我、陈老师、崇玫和爱凌一起下美里吃 Pizza...嘿嘿不好意思的呐,因为只有我一个男的。还没吃 Pizza之前真的很气,因为这里很多车再加上一些没公德心的司机乱 Parking 害我转了好几圈才找到位子....脚都酸了。*ps*我的车是manual 的。


这是我们点的Pizza。四个人的份,这可是刚出不久的哦.......味道不想以往吃到的咯...以前吃一小片就觉得很 gelik...这个就不会,反而很好吃哦...还没吃过的不妨吃吃看 *ps*要请我吃哦 :p
看!不到五分钟Pizza就搞定了,连蘑菇汤也喝完了....证明我们真的很饿了。噢......吃完这个好饱哦...饱到懒惰去走了....想睡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