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振南运动会



今天是学校一年一度的小型运动会。虽然全校只有 80+名学生,但是我们还是进行的很愉快。这些学生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厉害,he.....he.....人不可貌相喔........


这是我啦......我的工作是负责音响还有带公开赛100米的选手进场...........pai sei lah.....我也是其中一位参赛者....第一轮四位中我得到第三名,决赛时却因为脚开始痛就拉猪尾.....不要笑哦.....这可是我第一次参加赛跑加上我又穿着jeans裤,多少会有些不方便........(临时才决定所以没时间换裤子及做热身....)

嘿嘿.....不是只有我参加比赛,其他的老师们都有参加喔,连家长们都很积极的参与喔(包括祖父母级的喔....)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