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1

Yes!!!接近目标了....

今天已经确定去面试假期训练的事情了。是真的....这一次的面试是全部学校的临教。机会可能比较渺茫咯。不过我是男生可能比较有机会这要看面试时的表现咯。今天在表格里要回答三个问题那就是......第一:为什么会想当老师?.......第二:写出教书的经验。........第三:如果被选后会对教育界奉献什么贡献?.......幸亏学校里有很多军师给了我很多ideal要不然我看肯定想不出什么东东来。虽然已经确定被选不过还不知道几时才面试。信里是说这两个星期内随时都会被叫去面试所以要提早准备。我很好奇在面试的时候那些教育官员会问我哪些问题。如果你有这方面的经验就留下您的留言提醒提醒小弟我。谢啦!!!

1 comment:

  1. fan..congratulation ya =.= how abt mi chee?she got os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