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6

怀念读书时期 :)

 今天收拾房间的时候找到以前读书时期的照片,于是就用Scan 的方式Scan 了这些相片因为有些开始落色了。所以我把它们都存进电脑里。

照过来.......照过来。看,这是我小学时的照片他们的名字我都记得哦。前面左边开始有占比力、顺平、庆宝、篮兰、都云、依佈拉欣、我、天汉、顺忠。后面左边开始有马拉地、美玲、思婷、密琦、胡老师、马丽娜、希罗和丽莎。那个时候让我有很多回忆。这位老师虽然在我三年级的时候就搬走了,但是她还记得我,我还有和她联络哦。所以呀,如果你是照片里的其中一位想要找胡老师就要来跟我要哦。


 这是在学长学姐们毕业时,我班呈现的表演。知道躺在那里的是谁吗?hehe......那就是我啦,然后穿旗袍的是密琦。她扮演我的妈妈叫我起床。现在看到好好笑哦。那时的密琦还是个冬菇头呢。哈哈哈.......

 
 这也是我们为学长学姐们准备的表演。那时只有我们六个跳马来舞(Joget)我还记得那时的歌曲是-Bertepuk Tangan。知道哪个是我吗?紫色意的就是我咯。我还是生平第一次戴Songkok 叻......像不像马来仔?


 这是Form 1 时的班级照。Sorry ho......有些我已经忘了叫什么名。我只记得Norhayati、Siti Meriam、Afirah、诗慧、Pn Tinggang、Ricky Sadi、Norashikin、Victor、Joel、Maryah、Karen、Rozika、密琦、Sheela、Hafizi.........其他的对不起咯。我只记得你们的脸但是忘了你们的名。Jin pai sei......

 
 这是Form 2 时的班级照。我只记得Fanny、Berviana、Sinor、晓倩、Robby、Andy、Frankie、Racheal和Selviana而已........Pai sei 啦,因为我连级任老师的名字也忘了。


  
这是Form 3 的班级照。有慧宁、Malakus、Arbie、En Zahir..............xD sorry.........其他的我忘了。我虽然忘了他们的名字,但是我还记得他们的脸和他们的“习惯”,毕竟在一起起码有一年的时间。

1 comment:

  1. 我的都不知放哪里去咯...那些马来女同学个个嘛一样脸的不记得也不稀奇啦...:P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