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2

回家过年。

现在人在吉隆坡的机场,准备在这里过夜因为明天是搭第一班飞机回SARAWAK。将会在BINTULU 下机然后才会回美里。这次回家大包小包的好重好怕会超重^_^....(希望不会). 原本打算11点多才过来,哪知道自己急着想回家就提早来了。结果还是太太太.......早到了。。。非常闷。而且现在机场的人渐渐的减少,希望不会剩下我一个人........(怕)。。。。为了解闷我决定写我的Blog。。说到我的Blog,好久没写了至到昨天才重写.....










我今年忘了在我的Blog写下我今年的生日愿望,虽然已经过了但我还是要写。今年我已经22岁咯(算老了)。今年是我第一次独自过生日,不过我没有庆祝因为懒惰......虽然是自己度过22生日但我并不觉得寂寞和孤单因为很多朋友及家人都纷纷在FB上为我祝福,甚至还会打电话来祝贺我让我觉得非常高兴虽然说没有蛋糕的礼物。其实生日前几天我就已经为我自己买了一个...不应该说是一块蛋糕(非常好吃)然后自己一个人在房里为自己唱生日歌,吃蛋糕 (hehehe不要觉得我很傻)今年我的愿望和去年的差不多只是少许的改变。今年我的第一个愿望是希望全家人,朋友认,识我及不认识我的人都可以身体健康,长命百岁。第二个愿望是希望我能顺顺利利读完我的课程然后尽量再争取当一位正式的老师。至于第三个愿望我就放在心里。









其实我到现在还对当老师的那个时候念念不忘,前几天有一位学生和我在FB上聊天的时候他对我说希望我能再回去当他的老师,我就问他为什么。结果他回答我说我教书很好,对他们很好......我听到他这样说觉得好感动虽然说我以前常常会骂他们但他们并没有因为我常骂他们而讨厌我。









哦.....有一件事我忘了写。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做了一件是我一直想做的事也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因为我终于助养了一名儿童,我现在还不知道会助养到谁,要等几个月后他们写信给我才会知道。除了助养那些儿童我还报名了当义工,不知道什么时候才会召唤我去帮忙好期待....这是我觉得是我自己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所以如果谁想像我那样助养那些可爱的儿童的人不妨可以到 WORLD VISION 去看看。助养一个儿童一个月只需要RM50 而已。虽然有的人觉得RM50 太多或怎样,但我觉得既然RM50就能改变那些孩子的未来那还有什么不可以的呢?所以我甘愿自己剩一点然后尽量去帮助那些需要我们帮助的人。下一次我可能会把我的“儿子”或“女儿”的照片Post 到我的Blog。所以大家敬请期待咯。









这次回家过后就要等后个月才能回家咯。而且讨厌的是我在新年里不能好好的过年因为要做Assigment 和开始啃书了。后个星期就开始我的Mid Term......显......而且又是在情人节那天开始,所以我们大家都怀疑那个安排考试的人是不是失恋还是什么的不让人家好好过情人节.....(不好意思啦....我目前还是单身 ^0^ ).









哇塞。。不知不觉就写了好多东西。。。。觉得还是到这里停就好了,要不然会让人觉得很罗嗦。So....C U Gu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