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1

2011新年

时间过得真快,美好的时光总是一下就过去了.今年的新年我收到了不少的红包.新年的期间我们还为爸爸及小舅办了一个简单不过隆重的生日会.
但是遗憾的是我在年初六就要回来学校上课了,开始为课业及考试而烦恼,无论如何我还是会努力读书.那天一下飞机连午餐都来不及吃就匆匆忙忙赶到学校上课还特搭的士,那个司机知道我要赶去上课后架的超快果然不到半小时我终于来到学校虽然已经迟到,但我并不想放弃学习的机会.关于我赶去上课的这件事我都没跟我家里人讲,不想让他们担心.
下个星期就考试了,所以我必须开始复习.希望能够考到好成绩.而明天晚上我回去参加表姐的结婚派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