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代课(一)

代课第一个星期就这样过去了。星期一那天我带着兴奋的心情回到振南,那些小瓜看到我都蛮高兴的。就这样再次以‘老师’的身份回到学校。那一天的节数不多所以就轻轻松松的直到放学回家。
        星期二,我只有上4节课所以我就乘机把学生的成绩册做好然后就在办公室与其他同事闲聊。再开紧急会议的时候,校长忽然叫我代替一名同事在激励营的时候当Facy......哎哟,我到时就要在启蒙隔夜咯,不过好好哪里我有认识的人一起隔夜,要不然打死我也不要去。下午我载其中一个同事去求保安符顺便看看能不能求个神牌,结果那里没有神牌了。后来那个师傅介绍我们一种是木的化石。我和那个同事一人买了一个...一个要180块,还好那时我带够钱。
        星期三和星期四下午我都留在学校因为有课外活动和SBT。我的妈呀!我一回到家冲好凉我就躺在床上呼呼入睡,实在有够累的。后来又能上网了,因为之前电话站的变压器被偷后都不能上网,连手机也都完全没有信号,现在因该已经修理好了。希望那些没头没脑的死贼不要再偷了,真的是还了大家。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