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17

振南......我回来了。。

        我已经收到振南校长的通知了那就是再次回到振南教书。不过这次回到振南不是以临教的身分而是代课老师。我是要代崇玫的课,因为他刚刚生BABY.(恭喜)。我下个星期一就开始上班。不知不觉已经过了半年,再过几个月我就去读书了....再再过几个月又是新的一年。
        在家的半年里,常常会想到在过去两年里教书的点点滴滴,我永远忘不了的美好回忆。虽然这次代课只有短短的一个月半,我还是觉得很开心。我开心因为我又能跟那些同事在当同事、我开心因为我又能看到那些小瓜们再当他们的老师、我开心因为我能再次重温旧梦。(有点老气 ^-^lll ) 所以我会在这一个月半里开开心心的当代课老师,希望能留下多一点的回忆。所以..............星期一见咯.......bye..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