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28

去古晋咯。。

手表显示下午12时,我踏入了美里飞机场check in。下午2时20分飞机正式冲上云霄,喜欢看风景的我当然不会放过一切,刚巧我又坐在窗口旁。冲飞机上望下来,连富丽华看起来都那么的渺小。望着我最喜欢的大海,看着那些云朵对我来说是多么的幸福。下午3时20分我从飞机上走出来,wasei。。。好热的天气呀,让我头好痛。好笑的是我差点就要拿错别人的行李包,还好我机灵要不然就要出糗咯,来接我的是我的小姨和他的儿子。然后我们就到二姨的家,她的孙女好可爱哟。(有空才po相片)接下来就会到小姨家冲凉再到大姨家吃晚餐。表姐的儿子好聪明哦,才两岁就会将很多话看起来就像5岁的小孩。。。到了晚上的时候我就拿出我的电脑上网,天啊,好想在这里住下来因为这里上网快到不行,跟家里比起来简直差天差地。我还下载了好几部恐怖片准备回去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