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0

大扫除咯。。。。

好久没上我的Blog了,都成了蜘蛛窝。都怪那些没良心的贼,手机到现在都还没收到讯号。要不然我就能每天上网咯。今天好不容易才给我上到网。已经好久没进我的Facebook 了,我的菜都被偷的差不多了。再多两个月我就会知道有没有被选上大学了,如果这次没被选中,我只好申请私人大学,不过我到现在都不知道因改选什么科目。目前为止,我曾经考虑过读会计,酒店管理,银行管理,电脑和旅游管理。这些都是我感兴趣的科系。我也曾经想过去学做蛋糕然后自己开一间蛋糕店。现在只能走一步算一步,慢慢决定自己真正喜欢的科目咯。。。希望能快点收到讯号,因为不能上网对我来说会要了我的命,因为实在太无聊了,在家里吃饱睡,睡饱又吃,发现肚腩慢慢变大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