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7

思念!=怀念 (下)

虽然拿到了基本会计文凭,但我并没有继续念下去,虽然说有兴趣。就这样每天在家游手好闲的。半年后,我的人生改变了。我们家来了一位老师暂住我家,他介绍我去当临教,还帮我拿到申请表格。可是我交上表格后几个月都没有消息,所以就计划继续深造。结果很巧的事发生了。
2008年3月18 日早上我接到了我说申请的学校的通知说我被录取了,然后下午的时候就接到教育部的通知说隔天去面试。我当然选者当临教咯,所以读书就暂时放一旁。4 月3日,我开始教书。就这样在振南连续教了2年 。这两年里发生很多事,比如学校淹水,大扫除,运动会,激励营等等。那段时间认识了更多的人,也学到了更多。后来因为有正式的老师来了,我就失业了。由在家待了半年时间。在这半年时间我开始筹划未来。后来我决定要在继续读书就开始上网找资料。在2010 年6 月的时候因为其中一位旧同事申请产假,我又回去当一个月的代课老师。虽然薪水不是说很多,但我觉得我满足了。就这样,9月2日一个人从美里飞到了人生地不熟的KL开始我的新生活。刚下机就开始像一只无头苍蝇那样懵嚓嚓的不知道该怎样,就叫德士直接到学校报到。到了学校,还是一样不知道要去哪里报到后来问了一些人才知道。当时听到那边的人全部都用英文沟通,我就开始担心,因为我的英文非常差。不过后来发觉我的英文好像又进步了,开始用英文来跟其他人聊天,虽然说并不流利,但至少我肯努力。在学院,我又认识了更多的人,不过这次是国际性的。希望我能顺利地毕业,然后继续考大学文凭再申请师训。祝我好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