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29

代课 Final

      Well..........没想到今天就是我代课的最后一天,我还以为明天才是。刚才放学的时候,校长拿着一个纪念品下楼我才发现原来我教完今天,明天就不用再来了。当校长说完感谢词后,我就从他的手上接过纪念品。虽然校长叫我说几句,不过我怕伤感而拒绝了。不过还好,可能因为还没准备好所以不觉得一丝伤感。唉!!明天就能睡迟一点养足精神,因为星期六和星期天我会参加一个讲座会和因为校长的拜托,代领学生参加童子军操步比赛。不过就算校长没有拜托我,我也很乐意帮忙,最重要的是————我不收钱喔。。。。接下来的一个月我就要准备好去读书咯。希望我能凯旋归来。。。。。FIGH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