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30

今天和同事聊起小时候常看的卡通和一些古装戏,让我好怀念小时候。西游记,济公,大力水手,猫和老鼠,忍者龟........还有很多很多。现在的戏大多数都好夸张XD不过有些我还是很喜欢看就好像篮球火,黑糖群侠传,终极一班,终极一家,终极三国等......虽然中国卫星现在都还有播放像西游记这样的戏但我还是觉得最古老的比较好看。你们觉得呢?现在每逢周末我在家都会观看猫和老鼠还有喜洋洋与灰太狼。这部卡通现在在中国非常的出名,前几个星期还在报章上看到有些厂家利用它们来拍广告。但是我妈总说我很幼稚还看小孩子看得东西。我能怎么办呢?谁叫我喜欢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